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建筑学院研究生学术分论坛的公告

作者:孙瑞洲 来源:建筑学院   发布日期:2022-12-06 09:17:10

为促进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学术兴趣,拓宽学术视野,进一步提高专业素养,为建筑学、城乡规划学和风景园林学相关学科研究生提供一个高起点、跨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多学科多领域的交叉融合,提高在校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由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郑州大学建筑学院承办,中建六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徐辉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建筑学院研究生学术分论坛将于12月8日(周四)举办。

本次论坛积极响应国家“双碳”发展战略目标和绿色发展理念,以“双碳目标背景下的城市与乡村再生”为主题,特邀请专家进行主题报告,另有研究生论文宣讲报告。论坛采用线上方式举办,主要环节包括特邀报告、宣讲报告、专家点评和学生自由提问等,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论坛主题:双碳目标背景下的城市与乡村再生

论坛内容:专家主题报告、研究生论坛

论坛时间:2022年12月8日(周四)下午15:00--21:30

论坛腾讯会议号:548-195-795(会议密码:221208)

特邀报告人简介:

徐辉:河南省首批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国建筑学会资深会员、中国建筑学会全国百人专家库专家、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居住规划委员会委员、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优秀企业家、注册管理委员会成员。

黄向球: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院总规划师、规划研究中心主任。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建筑学院

202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