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谷成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作者:孙瑞洲 来源:生态与环境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09 18:26:36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生态与环境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南京大学环境学院谷成教授莅临我校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时间:2022年11月11日9:30~11:00

会议形式:线上

线上平台:腾讯会议ID 504-533-933

报告题目:有机污染物在矿物界面的催化转化与降解机制研究

报告人简介:谷成,南京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博导,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首批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重点研发专项首席科学家,Eco-Environment & Health(EEH)期刊执行主编。于1997和2000年分别在南开大学环境学院获得本科和硕士学位,2006年在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获得环境化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有机污染物的环境界面过程以及环境纳米材料的合成与应用等方面的研究。以第一/通讯作者在Nature Communications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Water ResearchApplied Catalysis B: Environment等环境类期刊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获授权发明专利15项,包括3项美国专利。

联系方式:chenggu@nju.edu.cn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生态与环境学院

202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