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研究生生物医药创新学术分论坛的公告

作者:孙瑞洲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26 11:05:15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推进研究生科技创新,促进我校研究生的学术交流,拓宽学术视野,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由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生命科学学院承办,药学院、农学院、华大基因学院协办的郑州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生物医药创新分论坛将于20211127日在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线下+线上同步举办。

本届论坛包括特邀嘉宾报告、研究生学术论文宣讲、专家点评、学生自由提问等内容,设立大会宣讲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设优秀提问奖若干名,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和指导!

论坛主题:科技服务社会,创新引领发展

论坛时间:20211127日 上午8:30

论坛地点: 主会场: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馆学术报告厅

       分会场:生物馆201教室、药学院A109会议室、医药科学研究院4楼会议室、深圳华大基因二办807会议室

       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号648 976 558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