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关于举办2021年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国际暑期分校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2 19:05:07

    

    根据《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方案》和《郑州大学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实施办法》,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国际化水平,研究生院组织并实施本次“2021年研究生国际学校项目”。作为我校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推进工程的重要内容,由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承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河南省资源与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物理学院以及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单位协办的“2021年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国际暑期分校”项目,拟定于2021723日至81日通过线上教学方式举行。

本次国际暑期分校邀请了日本神户大学孙玉平教授、英国北安普顿大学苏慧娟教授,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郑伟教授、日本国立物质材料研究所陈国平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耿立升教授、加拿大赛瑞德科技有限公司朱常委教授、东南大学孙维威教授、加拿大阿尔伯特大学陈增涛教授、台湾云林科技大学徐启明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钱征华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赵龙教授、武汉理工大学李开源教授以及美国康涅狄格大学孙卢义教授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报告内容涉及混凝土结构设计、多功能仿生纳米涂层、高分子材料成型技术、天体环境下多环芳烃(PAH)生长机制、火灾动力学、材料模拟在先进制造的应用等方面。

本年度国际暑期分校将围绕学科前沿领域进行全英授课,请与各主题相近专业的研究生向各培养单位负责老师申请参加线上课程,各培养单位2019级以后(包括2019级)的博士生务必参加此次活动,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有意参与者请于722日晚上20:00前主动联系各所在单位的负责老师进行线上报名。


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河南省资源与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

物理学院

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202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