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张家才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作者:孙瑞洲 来源:软件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15 11:51:19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软件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北京师范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张家才教授,为广大师生作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基于脑机接口的学生画像

报告人:张家才

报告时间:2021年6月16日(周三)下午15:00 — 17:00

报告地点:北校区1号楼2楼报告厅

专家简介:

张家才,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教育部智能技术与教育应用工程研究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家才于1998年在北京师范大学获电子学学士学位,2001年在北京师范大学获信息与通信工程硕士学位,2004年在中科院自动化所获模式识别与智能博士学位,2019-2020年在美国佛罗里达大学访问学习。自2004年始一直任教于北京师范大学,2015-2019年任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现任中国电子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分会理事。研究方向为脑机交互,大脑状态解码,神经反馈。研究成果主要应用于人脑情感与认知状态监测,教育过程与效果评测,专业人员选拨训练等。主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主持北京市未来教育高精尖项目1项,参加重点基金5项,参加科技部863项目2项,国家重点研发项目2项。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软件学院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