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2 15:57:14

各培养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研〔2020395),现就做好我校2021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

2021年省级研究生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包括: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项目、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项目、河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精品教学案例项目。

二、申报条件

各类项目申报条件按《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要求,立项的郑州大学研究生基地、课程、案例等项目优先推荐。

三、申报程序

本次我校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项目申报限额2个,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项目申报限额7门,省专业学位研究生精品教学案例项目申报限额12个。

各培养单位要严格依据各项目申报条件和限额,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切实做好本单位的推荐申报工作,经学校审核后择优上报。

四、申报材料及报送

项目申报材料按《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PDF电子文档应基于加盖院系公章后的原始材料生成,所有申报材料务必真实准确,内容精练,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申报资格。

各单位请于1019前报送纸质版申请(一式一份)及电子文档(Word版申请书PDF文档)。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项目、研究生精品教学案例项目报送专业学位办(242,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报送培养办(236。电子文档分别发至zyxwb@zzu.edu.cn(专业学位办)、pyb@zzu.edu.cn(培养办)。

联系人:蔡老师 渠老师

联系电话:0371-67781597(专业学位办)67780053培养办)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202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