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20年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4 11:20:57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广大师生: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近期发布了2020年研究课题指南并组织申报评审工作。我校是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的会员单位,具有申报资格。现就我校2020年学会研究课题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我校研究生教育领域广大教师、管理人员、在校研究生。

二、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1015

三、申报条件及要求

学会研究课题的具体申报条件、申报要求、课题申报指南,以及申报办法等事项,详见通知及相关附件。请各单位组织调动本单位的广大教师、管理人员等申报,积极开展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经验交流,培育高水平、有特色、适应新时期发展需要的研究生教育教学优秀成果,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四、申报方式

申报人按照研究课题指南,结合单位实际,选择研究生教育方面的重点、难点、热点等问题,填写课题申请书。纸质版课题申请书(一式一份,双面打印)请于1015日前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综合管理中心236室),电子版同时发送至培养办邮箱pyb@zzu.edu.cn。学校审核通过后,申报人在1020日前,通过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网站http://www.csadge.edu.cn在线填报课题申请书。

联系人:安老师 渠老师。联系电话:67780053

特此通知。

 

附件

关于发布学会2020年研究课题指南并开展申报的通知(学会文〔2020〕35号).pdf

附件1: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20年研究课题指南.pdf

附件2: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课题管理办法(第四次修订).pdf

附件3:课题申请书模版(正文部分).doc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20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