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Richard S. Levine教授和Heidi Dumreicher博士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8 11:29:43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建筑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美国肯塔基大学建筑系教授Richard S. Levine和维也纳城市可持续发展研究院(OIKODROM)院长Heidi Dumreicher博士,为我校师生做专题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Richard S. Levine教授和Heidi Dumreicher博士

报告人:Richard S. Levine教授和Heidi Dumreicher博士

报告题目:1.使用创造意义——可持续城市的七个原则(维也纳/布鲁塞尔/道口)

2.山形城市——一种可持续城市理论模型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20日(周五)下午15:00—16:30

报告地点:郑州大学建筑学院4楼报告厅

专家简介:RichardS.Levine是美国肯塔基大学建筑系教授,是CSC设计工作室总设计师、OIKODROM首席城市规划与建筑专家、生态建筑师、太阳能建筑与可持续建筑研究的开拓者、美国早期太阳能建筑的创新者。他的可持续发展城市理论为中国、中东地区、奥地利、意大利、美国等地区城市发展提供理论依据。先后完成城镇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研究和设计项目三十余项,发表论著2部,论文30余篇。

HeidiDumreicher博士是奥克佐姆—维也纳城市可持续发展研究院(OIKODROM)的创办人、院长,是在欧洲享有盛誉的城市可持续发展专家。她率先将参与式影像技术应用于城镇可持续发展领域,并先后主持数十项欧盟城镇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研究项目,发表论著4部,论文30余篇。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建筑学院

2019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