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体育学院(校本部)专题创新分论坛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1 12:18:55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研究生的科学文化素养,拓展研究生的学科视野,促进研究生的创新实践精神,加强研究生学术思想交流,充分展示体育学研究生的科研成果,鼓励各专业研究生追求卓越,推动学术和科研创新,培养现代化高素质的体育学人才。由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承办的“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体育学院(校本部)分论坛”将于2019年12月14日在体育学院(校本部)第一会议室举办。

本届论坛以“运动&健康”为主题,展开交流体育学领域内的研究新进展、新理论、新思维。论坛构成包括:开幕式、特邀专家报告、研究生宣讲、专家点评、墙报展示等。

诚邀广大老师、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和指导!

论坛时间:2019年12月14日(周六)

论坛地点:体育学院(校本部)第一会议室

论坛邀请专家简介:

刘纯献,男,河南柘城人,1956年7月生,1982年1月毕业于北京体育学院,回族,教育学博士,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二级教授,中共党员,硕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002年被评为省管优秀专家。

曾任河南师范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兼校纪委书记;商丘师院党委书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书记(正校级)。现任教育部全国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席名誉主席。荣获全国优秀教师、全国高校十佳青年体育教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

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一项(批准号:12ATY001),2017年10月国家社科办鉴定为优秀等次,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和一般项目3项;曾在2008年获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2016年11月获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004年12月获河南省实用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并四次荣获河南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体育学院(校本部)

2019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