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丁阳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7 11:09:59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天津大学丁阳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专题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建筑结构抗爆性能分析

报告人:丁阳教授、博士生导师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10日(周二) 下午14:00—15:30

报告地点:土木工程学院四楼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丁阳,女,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钢结构协会理事,全国轻型钢结构标准技术委员会委员,《钢结构设计标准》编制组成员,《建筑结构学报》,《地震工程与工程振动》编委。主持和承担了数十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以及一批国家重点工程委托科研项目,包括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以及天津市科技计划重点项目等,解决了土木工程建设领域的关键技术难题。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和会议发表论文140余篇,其中SCI、EI收录80余篇。获得第十二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排名2、5),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排名2、4、7)、二等奖4项(排名1、2、2、8)。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土木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