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研究生创新中心校园心理情景剧公演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9 14:51:58

为进一步唤起研究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校研究生创新中心心理工作坊与教育学院研究生会拟联合举办校园心理情景剧——《别动我的爱豆》及《嗨,你好》的演出。情景剧将再现大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常见的心理矛盾与冲突,反映微妙的心理活动并通过心理学知识的展示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感悟生活,促进心理健康发展。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看。

活动地点:研究生创新中心二楼多功能演播厅(207室)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2日(周一)晚7:00

剧情简介:刚开学,内向的冰杰因为不敢在人多的的场合说话,与舍友乃至同学相处都出现了很大的问题,旁人都觉得她与大家格格不入。但她只是因为担心说错话而出丑,让别人更加不喜欢自己才不自然的回避与他人的来往。之后,她在舍友的点拨之下去找了心理咨询师,最终走出了社交障碍的阴影。

研究生创新中心心理工作坊

教育学院研究生会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