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创新分论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7 08:33:09

为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开拓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提高研究生学术素养,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研究氛围,由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承办的2019年郑州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创新分论坛将于2019年11月30日在北校区模具大厦12楼学术报告厅举办。

论坛形式:本届论坛包括特邀嘉宾报告、研究生学术报告、专家点评、优秀论文张贴展示。

论坛主题:高分子新材料、新技术、新发展

论坛时间:2019年11月30日(下午14:00-18:30)

论坛地点:郑州大学北校区模具大厦12楼学术报告厅

欢迎广大研究生同学们积极参加!

邀请专家简介:

钟凎基教授,博士生导师。2011年6月毕业于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加工工程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并以四川大学优秀青年人才留校工作任讲师,2017年9月破格晋升教授。一直在高分子材料加工理论与技术方向开展研究,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Macromolecules, Biomacromolecules, Polymer等发表SCI论文66篇,SCI他引2000余次。授权发明专利5项。主持了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包括优秀青年基金,面上项目2项和青年基金1项),四川省杰出青年基金等基础研究项目,与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柯碧恩-普拉克(Corbion-Purac)等企业开展技术合作。获四川省杰青、四川省“天府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四川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学术荣誉。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