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物理学院创新分论坛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1 16:31:33

为培养研究生创新能力和科研精神,促进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丰富研究生科学研究方法,激发研究生的创新灵感,拓宽学术视野,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在学校领导的关怀指导下,由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郑州大学物理学院承办的“2019年郑州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物理学院创新分论坛”将于2019年11月23日在物理学院B楼107学术报告厅举办。

研究生论坛是展示我院研究生学术成果和群体创新精神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我院研究生学习交流、提升学术创新能力的难得机会。本届论坛包括特邀报告、研究生优秀学术论文宣讲、专家点评、学生自由提问和研究生学术论文展示等内容,诚邀广大师生积极参加和指导!

论坛主题:“格物致理求是创新”

论坛时间:2019年11月23日上午8:30

论坛地点:郑州大学物理学院B楼107学术报告厅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物理学院

2019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