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生辉研究科学家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5 11:23:27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和深圳市大数据研究院成生辉研究科学家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欢迎相关专业的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大数据可视分析的现状与展望

报 告 人:成生辉研究科学家

报告时间:2019.11.7上午10:30-12:00

报告地点: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简介:

大数据时代,数据的量不断上升,数据的复杂度也越来越高。挖掘并理解内部的信息是个挑战。可视分析主要将数据通过图形化的方式展示出来,更加直观的认识数据,并通过交互,来分析有价值的信息。此报告首先介绍一下大数据可视分析的产生与发展现状,之后介绍一下常见的可视化分析平台以及分析案例,最后对数据可视化的未来做一些分析和展望。

报告人简介:

成生辉,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和深圳市大数据研究院研究科学家,金融科技中心负责人,Dagoo平台创始人,深圳市新创想大数据研究院顾问。他博士毕业于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计算系,曾在德国弗里德里希·席勒大学,德国莱比锡大学医学研究所,美国布鲁克海文国家实验室和哈佛大学进行访问研究。

他先后在2015和2016国际可视化年会上获得最佳海报提名奖,并受邀在大会上担任授课导师。他担任2019年国际可视化年会(短文)程序委员会委员,中国可视化与可视分析专委会委员,CSIG-VIS 2019高峰论坛(深圳)执行主席,入选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