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审查在职申请学位人员学费缴纳情况的通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5-05-19 00:00:00

各相关培养单位:

  为优化在职申请学位人员学费缴纳情况审查程序,从2015年上半年开始,统一审查时段定在院系分委员会召开后至学部委员会召开前。

  审查对象:当次拟申请学位的在职同等学力人员、在职专业学位人员、在职临床医学博士。

  审查内容:本单位在职申请学位人员的个人缴费发票原件的扫描件、电子照片(见范式一),或财务处开具的本单位全部在职申请学位人员的统一缴费证明的扫描件、电子照片(见范式二)。按照范例格式统一报送学位办邮箱xwb@zzu.edu.cn

格式要求:各单位提交的文档统一按照“院系名称+年份+/下半年在职人员缴费证明”命名。以范式一形式提交的须将同一人的全部年度的发票扫在或拍在同一张上,并以“院系名称+学生姓名”命名;以范式二形式提交的须在当次申请学位人员姓名前打勾标注并以“院系名称+人数”命名。在职同等学力人员、在职专业学位人员、在职临床医学博士应分放不同的文档。

举例说明:“商学院2015年上半年在职人员缴费证明”—“在职同等学力人员”—“商学院-王刚”;“商学院2015年上半年在职人员缴费证明”—“在职专业学位人员”—“商学院-人数”。

                                             学位办公室

范式一.jpg

范式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