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础与新兴学科方向建设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4-02-19 00:00:00

各单位:

为加快实施“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提升郑州大学学科建设水平,形成具有明显特色、较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学科优势,已制定《郑州大学基础与新兴学科方向建设方案》(附件1,以下简称方案)。为推进方案的顺利实施,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布置动员:2014年1月9日-1月15日,研究生院组织召开专门会议,布置郑州大学基础与新兴学科方向建设工作。各单位采用适当的方式传达会议内容和相关要求,动员教职工积极参与、踊跃申报。

2.申报推荐:2014年1月16日-3月7日,各院系依据方案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完成内部的申报推荐工作。各院系负责报送纸质《郑州大学基础与新兴学科方向建设申请书》(附件2)一式5份到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同时发电子版到xkb@zzu.edu.cn

3.评审立项:2014年3月8日-3月20日,在学校统一领导下,按照方案要求,完成基础与新兴学科方向申请资格审查、论证评审、评定审批和公示立项等程序。

研究生院

2014年1月9日

 

附件1-2.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