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年研究生教育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及验收的通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0-08-30 00:00:00

相关院系及项目负责人:

2009年研究生教育研究项目自200912月立项,各项目组通过扎实有效的措施,积极开展研究活动,把具体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工作与项目研究结合起来,有效推进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发展。按照《郑州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为更好的总结阶段成果和研究成绩,发现问题,以促进项目研究正常进展和取得研究成效,决定于201011月进行2009年研究生教育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及验收。具体要求如下:

1、凡申请书中计划研究时间在两年及以上的项目进行中期检查。请有关项目组填写《郑州大学研究生教育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1),于1120日前交研究生院学科办(综合管理中心639房间),同时提交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套。

2、凡申请书中计划研究时间为一年的项目进行项目结项验收。拟于201012月进行项目的结项验收工作,请有关项目组填写《郑州大学研究生教育研究项目结项报告》(附件2),于1130日前交研究生院学科办(综合管理中心639房间),同时提交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套。

3、各项目组尽快按项目预算报销研究经费。

 

 

 

研究生院

2010830

 

附件1:《郑州大学研究生教育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rar

附件2:《郑州大学研究生教育研究项目结项报告》.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