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第五批省级重点学科贷款经费使用要求的通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1-01-06 00:00:00

校内相关学科: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豫教财【2001160号文件,省教育厅对我校33个重点学科20012003年的经费资助以贴息贷款的方式进行,按照我校省级重点学科贴息贷款使用办法的要求,学校的重点学科贷款由学科负责部分还贷,分别划定为三种还贷比例:还贷80%的学科有19个,还贷50%的学科有5个,还贷20%的学科有9个。项目启动后,重点学科贷款用于支持重点学科建设,为学科软、硬件的提升和学位点的成功申报发挥出显著作用。截至目前,重点学科贷款经费已使用大部分,但皆未还贷,为了财务工作正常有序运转,更大的发挥资金效益,经学校研究决定:

1、各学科速按还贷比例要求筹款还贷,未完成还贷指标的学科,停止使用余下款额。

2、对目前已使用购置为校固定资产的项目进行审验,并面向全校开放使用,以使仪器设备发挥更大效益。

研究生院

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