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14 16:41:28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公共课课程表已经确定(见附件),请根据本单位研究生公共课表安排专业课程的教学。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研究生公共课课程安排已录入“河南省研究生管理云服务平台”,各培养单位专业课课程表确定后务必录入“河南省研究生管理云服务平台”。(研究生课程表是录入成绩、核查上课情况、核算研究生教学工作量和为教师出具上课证明的唯一依据,请各培养单位务必将专业课程安排录入排课系统,否则无法进行录入学生成绩、核对工作量等相关工作。)

2、“河南省研究生管理云服务平台”的排课系统将在新学期的第二周周日(2018318日)自动关闭,关闭后各培养单位不能修改或添加任何排课信息。各培养单位将纸质版课程表由系统直接导出(格式不能修改)打印,20183月22日前经主管领导审核并加盖公章后报送培养办备案。

3、在排课系统中录入排课信息时,上课人数需与实际上课(选课)人数相符上课人数少于三人时不录入,依据上课人数进行查课;在选择教室时,首选教室容量与上课人数最接近的教室。

4、网上排课系统遇到问题,请与培养办和综合办及时联系。教学过程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将按照《郑州大学研究生教学管理暂行办法》(见附件)进行处理。

                      研究生院

2018年114日